地表最烂垃圾鸦

我是个垃圾

文笔渣

大概有ooc

对应每个婶都不一样

宽松看待

感谢观看


•鹤丸国永


看着脸红彤彤一片站在自己面前的审神者,鹤丸有些摸不到头脑。


这是感冒了吗?可他刚刚摸了摸审神者的额头体温一切正常。那……回想起审神者一往被他惹得跳脚的模样,还不会是被他气的吧?


可也不对啊。鹤丸很是认真的紧锁着眉头,今天的他还没来得及恶作剧就被自家主公堵在这了,怎么可能气到主公呢。怕不是昨天……不不不,昨天的帐主公昨天就算完了,怎么可能。


那么……鹤丸歪了歪脑袋一个想法在他心中升起——


是想给鹤一个惊吓吧?


乖巧的审神者,给鹤一个惊吓,这有点牵强呢。鹤丸又摇了摇脑袋否定了这个想法。


谁想,平时文静贤淑的审神者就在鹤丸摇头之时深呼一口气,一把揪住鹤丸的已经将他的脸拉下在他唇上落下一个轻吻,做完一系列动作后又在鹤丸反应过来之前满脸通红的将他推开转身就跑。


看着审神者落荒而跑的背影,鹤丸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唇瓣,那上面还留有审神者的气息……


这个真是……吓到鹤了。





•药研藤四郎


过年放学回到家的你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在自己家里看见本应在本丸的人。听着母亲的打趣,你有些尴尬的笑了笑——怎么办,现在你该怎么解释那个男孩既不是你的男朋友也不是你的追求者,而是你偷偷暗恋的人,而且还是一振成精的刀……


在母亲的打趣下变得异常心累的你疲惫的坐在沙发上,那个男孩——药研藤四郎也在你旁边坐下。


“是不是打扰到大将了?”看着药研愧疚的面色你赶紧摆了摆手表示完全不在意,“最近有审神者独自回现世被袭击的事件发生,我不太放心大将的安全所以就自作主张……”


虽然你很开心药研这样担心你的安慰,但早在你心中扎根的吐槽之魂却让你不由想着,既然如此为什么不从一开始就护送你非要比你还早的回家,就好像是……


瞒着女朋友提前跑到家里去见家长的男朋友……


这样想着的你捂住自己开始发烫的脸,不听唾弃自己怎么可以这样别人把自己当上司以及却只想着上他……虽然你觉得这个可以有。


“说起来大将的父母人都很好,如果能和大将结婚一定很幸福吧。”


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药研的话让快被你掐断的思想像是得了助力般的疯长,你盯着药研那宛如春水洋溢着光芒的紫瞳满脸通红,说不出话。好在你的母亲将年饭端上喊你们去吃饭,可谁知在饭桌上误认为你们是男女朋友关系的父亲又提出了你们俩进展到哪一步、准备什么时候结婚之类的问题。


正要拍桌而起结束这一误解的你却被药研打断——“目前正在同居中,如果可以,我希望伯父伯母在今天就将令媛交给我,我定不负她的期待。”


这下,你真的炸了。





•江雪左文字


摆放在窗台的金盏菊是那个冰冷冷的付丧神送给你唯一的礼物,虽然只是那位付丧神在远征是听了青江戏言随手买回来送给你的东西,却在收到时让你欣喜万分,并每天将它照顾的好好的,每天晚上都要与它说上好半天的悄悄话,以至于被鹤丸调笑说是魔怔了。可是现在,那盆被你照顾的好好的金盏菊却一天天蔫下去,眼见它在枯萎的边缘试探让你着急的连出阵表都没去用心分配,抱着那盆金盏菊到处找刀询问。


“嗯……会不会是太阳晒得不够呢?”面对你的询问烛台切摸着下巴回答道,“放到庭院里看看如何?”


于是你讲盆栽移到了庭院,但金盏菊的情况却没能改善,于是你抱着盆栽找到了药研。


“会不会是浇的水不够?这盆栽也放了好久,植物长大了需要的水也应该变多了吧。”


于是你增加每天浇水的量得到的却是湿漉漉的土,和蔫的更严重的花朵。


“将它放到热闹的地方如何,植物也会感到孤独吧。”


“把盆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花朵也会有精神啦!这件事就包给我好了!”


“哈哈哈,让我来摸摸,嗯……看来不管用呢。”


……


你在本丸四处奔跑,向送你金盏菊的那位付丧神保密,寻找着救活它的办法,可无论你怎么尝试,那盆金盏菊都没能回复以往的绚烂,枯黄的颜色爬上它的花瓣,细长的茎叶不复以前的强劲瘫倒在地。知晓盆栽无法救回来的你忍不住哭了出来。


“发生什么事了吗?”江雪的声音在你身边响起,你身形一振将盆栽往自己怀里报的更紧了些,头也低的更深了些。


江雪左文字,正是赠予你盆栽之人。


“这花,枯了啊。”江雪的话又令你一振,被戳破事实的你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


一声叹息传来,你的脸被他温柔的抬起,“万物终有一死,还请不要太过悲伤。”


“可是,这是江雪给我的……我却没照顾好……”你哽咽着伸出一只手胡摸着脸上的泪水。


手上多了一丝冰冷的触感,江雪将你的手放下,用手替你拂去脸上的泪水。江雪有些许冰凉的肌肤在你脸上来回划过,竟让你冷静了下来,眼泪也不再往下流。


“我都听小夜说了。”江雪说道,“你已经很努力了,这金盏菊不过是年限已至,但它早已将种子播下,待到明年春季变回再度绽放。到时你可愿意与我一同欣赏这花的美丽?”


“如果你喜欢,我便愿意为你在这本丸中种满鲜花,所以……”


“以后让我与你一同为种植烦恼,可好?”


© 地表最烂垃圾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