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烂垃圾鸦

我是个垃圾

[刀乱]这个生活不太靠谱-1

  1.现在的犯罪者都流行Cosplay吗


  我,一个当代女大学生,成绩日常擦边球长相平平性格糟糕单身年月与出生年月相同父母双……也不算是很忙,家中有房有(摩托)车有拆(ha)迁(shi)队(qi)长和一只金毛.目前就读大三,由于嫌弃新搬进来的舍友太吵吵于是果断拎行李搬出去,顺便把家里年仅三个月的小金毛接过来陪自己。这样的我掐指一算,总感觉在这几天吧……什么梦醒穿越、天降总裁、夜路遇鬼、身世之谜、卷入案件、觉醒超能之类的,也不会与我无关,就算年岁以大,但我任然是尽职尽责的做凉太(家里混蛋金毛的名字)的保姆,为他收拾烂摊子冲尿盆捡粑粑苟且过着这可有可无的日子。


  然而,感觉自己会平凡的度过一生的我,在今日回家时才发现我的人生就像那些被我唾弃的小说、漫画的开头那样,只是自己觉得自己是一个“平凡的少女”什么的。


  看着窝在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男人怀里而拒绝像以前那样到门口迎接我的凉太,我脱了鞋就是一个鞋板子上去。这小没良心的!亏我还每天给他吃喝拉撒的伺候着,怎么一见到美色就忘记主人了!更重要的是!凉太那龟孙子还是只公狗,躺在男人怀里算什么!


  把吃里爬外的死狗从陌生人的怀里拯救出来抱在自己怀里后,我才发现这诱惑我家狗子的小白脸(因为他看上去一坨白所以我觉得这个称呼非常的适合他)长得……嘶,还真对我胃口,就是咋看着有些眼熟,还有那衣服就更眼熟了。


  在看清那人的全貌后机智如我仅用了0.001秒便知晓他是谁了——“现在的犯罪者都流行Cosplay吗?”


  我如是,脱口而出。


  “噗……”那个被我质问的家伙非常不给我面子的笑了出来,坐在地上的他撑着下巴看着我,金色的眼中充斥着满满的心绪,“你这丫头难道不应该先担心下自己的安危吗。”


  “就算我担心了有危险不还是有危险。”抱着凉太的手有些发酸,于是我将这有十五斤重的狗子放下,谁知这狗子刚被放下就好像想起谁才是他失散多年的主人那样扒着我的裤腿欢蹦,这让我不由的拍了一下他的脑袋。


  小没良心的,别以为现在装出一副开心的模样就能磨削你刚没来迎接我的事实。


  教训完那只只知道看颜的小公狗,我抬头看向从刚刚起便没有说话的擅闯民宅的家……MMP!那只死狗又往谁那里跑!活一只养不熟的白眼狼!上前一步再次一把捞起那死狗,我愤愤的看向那个屡次勾引我家狗子的男人。


  “看来凉太蛮喜欢我的嘛。”那人得瑟的声音让我更是狠狠的瞟了他一眼,长得帅了不起啊!别以为长得像我买回来的某个立牌角色就可以为所欲为!“都说宠物随主人,这样看来你是不是……”白发的人站起在我面前弯下腰,他将脸凑近使我能清晰的感受到他的鼻息,维持着这样暧昧的姿势他用十分色·情的声音一字一顿的说道,“也很喜欢我呢?——言。”


  呵,男人。


  早就看穿他这张骗人的嘴的我向后退去一小步,一脸冷漠的将阿大举起,虽然不知道凉太对那家伙干了什么,但看那人嘴上黏糊糊的一片我便猜测凉太怕不是强吻了那个那人。


  “你这真是吓了我一大跳。”看着他用袖子使劲摸嘴巴的样子,我更加确定了心中的猜想,凉太果然强吻了这个白毛……


  虽然早就知道凉太对公狗的吸引力,也总感觉凉太好像渐渐走向不归之路,但见他如此行动我的心顺便变得哇凉哇凉的。虽然你娘不会在你的选择上说什么,就算你真的喜欢同性你娘也觉得没关系,但问题是你现在才三个月!换算成人类年龄算也就是才三岁!居然在如此年龄做出掠夺男人嘴唇的事情……真不愧是你娘的儿子,攻气十足,我喜欢。


  坐到桌前的凳子上,我将凉太放在腿上看着那个任然夸张的擦着嘴巴的家伙,“放心,凉太注射过狂犬。”


  “相比起狂犬这件事,你难道不应该心疼一下一个正值花好月圆好年华的大好青年被一只狗夺取初吻嘛。这到底是有多残酷才会让一只狗来夺取我的贞洁,哦,我远在天边的娘亲,非常抱歉鹤没能遵从您的遗嘱,死守自己的贞洁……”


  “你就演吧,都已经是个不仅恶臭还有奇怪癖好的跟踪狂,还偏要把自己改造成戏精。”揉着已经在我腿上找好位置躺下的凉太的毛,我冲他翻了个白眼。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感觉那个白毛的嘴巴抽搐了下。


  “咳咳。”看得出来,为了缓解自己尴尬的心白毛决定以咳嗽来十分尴尬的终结现在的对话,他再次在我面前站定,就在我狐疑他想搞啥的时候他突然摆出求婚的姿势单膝跪下,在他牵起我一只手时别提我有多炸毛了。


  这个披着我熟悉面孔外衣的陌生男人看向我,金色的眼眸中洋溢着闪闪光芒,他看着我,柔声道,“我们的主公,叶言,在下鹤丸国永前来迎接您回归本丸。”


  一个轻吻在我手背落下,我看向他。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被凉太闹腾的睡眠不足导致的,在那自称是“鹤丸国永”的家伙的身后显现出一个巨大的日式建筑,在那不存在的景色中我感受到了难以言喻的情愫。然而这些……


  和我又有什么关系的,现在我脑子里想的只有满满的,这哪来的中二病,角色OOC了吧。




/*****************************************************************/

小学生文笔致歉,这个真的是极限了(掩面)

目前是反穿越状态,还算是一篇轻松搞笑的文吧(也许)

以及,角色我尽量不OOC,我,加油

再有,嗯……很久没有写过文了,至于以前的文……

嗯……

嗯……嗯……






咕……

© 地表最烂垃圾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