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烂垃圾鸦

我是个垃圾

[刀乱]这个生活不太靠谱-2

  2.别这么说嘛


  毫不犹豫的回绝了自称是鹤丸国永的男人的邀请后,那个家伙便以“保护主公安全”为由在我租的房子里住下。看着顺理成章霸占我那空出来的屋子的白毛混蛋,我毫不犹豫的抓住他刚铺好的床单的一头——一拽,包括床单在内的床上所有的一切都被我弄到了地上。一边在心中想着当初真不该贪便宜租了学校里这个两室一厅的老式房子,我一边教唆着凉太去撕咬某人的物件并让那雪白的被子上被印下几个灰蒙蒙的梅花印。


  “哎哎!这样灰蒙蒙的一点鹤的感觉都没有了,完全变成凉太的抹脚布了啊。拿回去肯定要被光忠臭骂一顿。”光忠?烛台切光忠?这犯罪者coser装的还蛮像的呢。看着那个伪鹤丸一手抱住凉太一手提起脏成一团的被子,我表示,对于把他被子弄脏这件事——我是连一星半点的负罪感都没有。


  将凉太从他手里抢过来,我斜眼看着他道:“为啥白色就是鹤了,你这白床单白被罩白枕头的,你当是医院啊。还有,我给你五分钟赶快把你的东西顺便加上你的人从我屋里弄出去,不然我把这些都从阳台扔下去了。”


  我抬腿踹了踹他挨着墙放的衣柜,又瞟了眼屋子里莫名其妙多出来的一堆装饰物。


  “别这么说嘛,我可是花了一个晚上才把我的东西全部从本丸拿过来。再说,如果我不和主公住在一起怎么保护主公呢。”重新铺好床铺的鹤……白毛朝我眨了眨眼睛说道。


  他大概以为自己眨眼睛很萌很有杀伤力吧,虽然确实很萌很可口,但那有什么用呢。我面无表情的拿起一个花瓶走向阳台。


  “喂!你是认真的嘛!这扔下去可就成高空抛物了啊!”cosplay混蛋的话让我停住脚步——对啊,我现在住在六楼不可能为所欲为的向外面扔东西。嗯,就算住在一楼这么做也是不对的。


  将花瓶放下我扭头瞅了瞅好似松了口气的混球coser不知为何总感觉非常的、异常的、特别的不爽。


  “这么不想我住在这里和我回本丸不久好了吗。”大概是看出了我的怒火,那犯罪者凑到我面前调笑道。


  再次被邀请的我一巴掌打到他的脸上将他的脸推远。


  哈?这家伙除了变态还没脑子吗,我昨天明明很明确的拒绝了和他一起犯二的邀请,现在怎么又提起这个了?怕不是真的脑子里缺了点什么吧?还是说和凉太一样一没吃的脑袋就转不动听不懂话了?


  翻了个白眼不想再和某混账啰嗦下去的我走回自己的房间背起了书包——差不多该去上课了呢。


  然而,就在我打开自家大门后,我看着将门堵了个牢实、站在外面的男人又反手“砰”的一声将门给关上了。


  说起来今天上午的课没有点名而且老师也不提问来着,那就翘掉吧。我平静的将刚背上的书包从肩上卸下来,无视门外老年人专属的笑声走回自己屋里坐在桌子前面。


  那么今天干些什么好呢,总之先让我翻翻追的那些漫画和番更新没。无视掉自顾自在我床上坐下的一人一狗,我靠着椅背刷起手机。


  “主公,刚刚在外面的是三日月吧。”伪鹤说出的话让我手一抖,我瞧瞧斜了他一眼,那家伙笑得格外灿烂,“他之前也说要过来看看主公,不过我忘记说了,惊喜吧。”


  何止是惊喜啊。


  无视掉愈来愈剧烈的敲门声,我轻车熟路的掏出耳机带上。











/*************************************

******************/

我,果然不擅长长文……

© 地表最烂垃圾鸦 | Powered by LOFTER